產品總覽

產品總覽 > 洗車美容專區 > LA歐洲進口飾條護膜劑

型號:


品名:LA歐洲進口飾條護膜劑

產品簡介:

1.最新配方-即使塑膠飾條在很粗劣的狀況下(無光澤度),和一般處理的只是滲入後就消失是絕然不同的。

2.長時效的保護-可以使飾條外部褪色的光澤恢復,可用於保險桿、側邊裝飾的邊條、後視鏡的外罩、擾流板等。使用後外觀表面不會再有因下雨時而留下的條痕出現,還可以禁得起重覆的洗車過程的考驗。

容量: 473ml

產品描述:


使用方法:

1.使用前,請務必先行確認其塑膠或橡膠表面要徹底的乾淨。一般的污物或是在之前在表面處理 時有殘留在表面上,例如含有矽為基礎的防護劑。必須要完全徹底地去除!當使用此塑膠還原處理劑時,因為這些成份將會妨害此產品的附著程序的完成及功效。

2.使用乾淨的海棉,將少許的量擦在物體表面,只要少許用量就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。

3.讓此劑在表面上自然的風乾,不須擦淨。

4.使用一個小時後,表面就不會有雨水或水條狀式殘留的痕跡,但必須再持續24小時才算徹底的完成。使用後在24小時內不可以擦拭或是清洗,否則會影響其效用。


相關產品:


曾經瀏覽的產品: